NEWS

2021-03-18
ETTODAY房產新聞雲-新聞報導

感謝ETTODAY房產新聞雲的採訪!

新建案「永筑埕光」地點就位在大同區,重慶北路和民族西路交叉路口附近,佔地超過百坪,建商要在這裡打造,地上11層樓高的電梯大樓。

 

永筑建設董事長陳智良表示,「基本上以危老來講的話,必須要地主100%同意,才可以進行下一個事項,所以其實遇到很多問題,這些問題當中,開會的時候,會提供例如說建築師、結構技師,或是銀行等相關人員陪同參與會議,讓地主可以知道像是說法律上的東西,銀行上的信託部分,或者是說設計格局」。

 

永筑建設執行長張詔宇表示 ,「建案主推3個點,綠建築只是其中30%的一項,另外30%是智慧宅,智慧宅就是提供一個方便的居家管理,以及社區方便管理遠端的一個系統,那再來就是40%的部分,以台灣在地震帶來說,耐震設計也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」。

 

危老建案跟一般自建自售,比較不一樣的是,

建商必須依循當地市場,和地主需求來做開發規劃,

讓住家不再只是單純居住而已。

 

 

新聞報導-https://house.ettoday.net/news/1934487?redirect=1

 

#危老任務
#永筑埕光
#大同區危老
#智慧宅

♦ 想了解相關資訊,請洽客服~

EMAIL:yungzhu2016@gmail.com

LINE ID:@446vtlcg

►影片資料來源:ETTODAY房產新聞雲報導提供

『好』房子,找永筑

永筑建設 TOP